PT公司為世界通信基礎設施的發展開發系統,平臺,部件和軟體解決方案,在通信,軍用和商用市場都有廣泛的客戶群。

PT
公司擴充公司的TDM/IP邊緣橋接處理器產品系列ROCHESTER, 紐約.–200552PT公司(Performance Technologies)(Nasdaq NM:PTIX)是一家技術領先的集成系統,平臺,部件和軟體解決方案的開發商。公司今天發佈新品- IPnexus CPC308 TDM/IP邊緣處理器,它是為期望橋接傳統的TDMIP
的設備製造商和系統集成商設計的一款使用靈活的產品。

  八埠的CPC308是一款功能強大和使用靈活的接入控制器,適用於PSTNIP電話應用。因為VoIP網路繼續在全球蓬勃發展,CPC308為橋接現存網路與下一代網路提供了理想的解決方案。CPC308配備了H.110交換機,路由遺留的TDM通信流量,為連接外部的TDM網路成幀和解幀;同時配備了板載Gb乙太網交換機,完成所有板載主要部件間的互聯以及提供與外部IP網路
的連接。
    CPC308
可以使用NexusWare?內核,這是PT公司開發的基於Linux的板卡支持套裝軟體(BSP),
能夠提供功能強大的開發、集成和管理環境。NexusWare有一整套電信級的底層驅動用於訪問所有板載資源以及使用方便的應用編程介面(API)。NexusWare還提供了集成的驅動用於TCP/IP通訊並且可以運行在任何支援TCP/IP的主機系統中,不需要基於匯流排的設備驅動。同時也提供支援Linux, WindowsSolaris平臺的交叉開發工具。

    CPC308
與公司的功能強大的CPC324
TDM/IP
邊緣通信處理器使用共同的結構設計,CPC324也能夠使系統集成商將TDMIP網路彙聚到同一子系統中。

    PT
公司的接入產品經理Steve Wigent說:我們設計CPC308是為了滿足用戶的使用靈活,價格低廉的需求,與我們的功能強大的24CPC324處理器一起為用戶提供更多的選擇。CPC308對尋求高速邊緣處理器,彙聚新舊網路於一體,但不需要CPC324
那樣大容量的系統集成商是一種理想的選擇。

 CPC308配備八個完全可編程的T1/E1/J1介面和一個667MHzPowerPC處理器,它全面的設計對支援低密度語音,資料,信令和監測應用,並將這些應用彙於同一結構中是非常理想的。CPC308處理語音電路中的協定處理或處理H.110匯流排,PCI匯流排,乙太網或板載PTMC模組之間的傳輸都實現了最優化。應用實例包括無線基礎設備,媒體和信令閘道,IP媒體設備,電信交換/路由設備和SS7網路部件。 
    CPC308
現在已經上市。

PT
公司簡介

    PT
公司(Performance Technologies (Nasdaq NM: PTIX)
為世界通信基礎設施的發展開發系統,平臺,部件和軟體解決方案。我們在通信,軍用和商用市場都有廣泛的客戶群。

在業界為用戶服務20多年,我們的全線嵌入式產品和系統級產品都能為設備製造商和服務提供商提供高可用的,全部可管理的系統,並且具有縮短上市時間,高性能和低成本的優勢。

    PTI公司總部位於紐約州Rochester 其他的運作和工程部門分別位於加里福尼亞的San DiegoSan Luis Obispo,麻塞諸塞州的Norwood,和加拿大的渥太華。

    詳情請見公司網址:www.pt.com


 

商祺!